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白¤黑∷

RED的心情碎片

 
 
 

日志

 
 
关于我
RED

各方面都是菜鸟!

文章分类
网易考拉推荐

Man In The Mirror  

2011-12-15 12:0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an In The Mirror - RED - ∷红⊙白¤黑∷

 

I'm Gonna Make A Change,   
在我的生命中,
For Once In My Life   
我将作一次改变
It's Gonna Feel Real Good,  
多么美好的感觉,
Gonna Make A Difference   
我想带来变化
Gonna Make It Right . . .    
我要把它作好
As I, Turn Up The Collar On My    
当我竖起我
Favourite Winter Coat    
最喜爱的冬衣的领子时
This Wind Is Blowin' My Mind     
这种想法萌发出来
I See The Kids In The Street,    
我看到了那些在大街上,
With Not Enough To Eat    
饿着肚子的孩子们
Who Am I to Be Blind?    
我是谁,是瞎子吗?
Pretending Not To See    
装作没有看见
Their Needs    
他们的需要吗?
A Summer's Disregard,   
一整个盛夏的漠视
A Broken Bottle Top  
一个破碎的瓶塞
And A One Man's Soul    
和一个人的灵魂
They Follow Each Other On   
正如你所见
The Wind Ya' Know     
他们在风雨中相互扶持
'Cause They Got Nowhere To Go    
因为他们无处可去
That's Why I Want You To Know   
那正是我想让你知道的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要从镜中之人开始作起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求他改变他所走的路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清楚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要改善
A Better Place     
这个世界,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想去改善
World A Better Place)      
这个世界)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么,先审视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你自己,然后
Then Make A Change)          
作出改变)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I've Been A Victim Of A Selfish    
我曾是一种自私的
Kind Of Love    
爱的牺牲品
It's Time That I Realize    
是时候让我了解这一切了
That There Are Some With No    
有的人无家可归,
Home, Not A Nickel To Loan     
无钱还债
Could It Be Really Me,      
这是我吗?
Pretending That They're Not Alone?    
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A Willow Deeply Scarred,     
一株柳树上的疤痕
Somebody's Broken Heart    
一颗破碎的心
And A Washed-Out Dream    
一个逝去的梦想
(Washed-Out Dream)    
(逝去的梦想)
They Follow The Pattern Of     
正如你所见
The Wind, Ya' See     
他们在风雨中彼此扶持
Cause They Got No Place To Be    
因为他们无处可去
That's Why I'm Starting With Me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从自己做起
(Starting With Me!)     
(从我做起!)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要从镜中之人开始作起
(Ooh!)  
(噢!)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求他改变他所走的路
(Ooh!)  
(噢!)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清楚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你若想让
A Better Place   
世界更美好,
(If You Wanna Make The    
(你若你想让
World A Better Place)   
世界更美好)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先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我从
The Mirror   
镜中之人做起
(Ooh!)
(噢!)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要求他改变他所走的路
(Change His Ways-Ooh!)   
(改变他的路-噢!)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清楚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让世界
A Better Place   
更美好,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憧憬
World A Better Place)    
一个美好的世界)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先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That . . .    
然后作出……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自己
Then Make That . . .)         
作出……)
Change!
改变!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从镜中之人开始
(Man In The Mirror-Oh Yeah!)    
(镜中之人-是他!)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他改变他脚下的路
(Better Change!)   
(最好去改善!)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明了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想令
World A Better Place)      
世界更美好)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The Change)   
然后去改变)
(You Gotta Get It Right, While  
(在你还有时间的时候
You Got The Time)         
去完成它)
('Cause When You Close Your Heart)     
(因为即使你视而不见
You Can't Close Your . . .Your Mind!
都无法阻止自己的心灵!
(Then You Close Your . . . Mind!)    
(即使你封闭自己的……心灵!)
That Man, That Man, That
镜中之人,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
Man, That Man
那个男人
With That Man In The Mirror   
从他开始
(Man In The Mirror, Oh Yeah!)   
(镜中之人)
That Man, That Man, That Man    
那个人,那个人,那个男人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他改变自己的行为
(Better Change!)    
(要改变!)
You Know . . .That Man  
镜中之人……你可否知道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明确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让世界
A Better Place     
更加美好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憧憬
World A Better Place)    
一个美好的世界)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就先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去改善她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去审视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Hoo! Hoo! Hoo! Hoo! Hoo!
Na Na Na, Na Na Na, Na Na,Na Nah
(Oh Yeah!)
Gonna Feel Real Good Now!     
这将有多么美好!
Yeah Yeah! Yeah Yeah!Yeah Yea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Na Nah(Ooooh . . .)
Oh No, No No . . .I'm Gonna Make A Change  
我会作出改变
It's Gonna Feel Real Good!   
感觉真好!
Come On!   
来吧!
(Change . . .)Just Lift Yourself  
激励自我!
You Know    
你知道
You've Got To Stop It.   
你必须停止
Yourself!    
你自己
(Yeah!-Make That Change!)
I've Got To Make That Change,   
改变自己
Today!   
就在今天!
Hoo!(Man In The Mirror)You Got To    
你必须
You Got To Not Let Yourself . . .     
必须让自己……
Brother . . .    
我的同胞……
Hoo!(Yeah!-Make That Change!)
You Know-I've Got To Get     
看到了吗-我已让那个人
That Man, That Man . . .    
那个人,那个人……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之人)
You've Got To     
你必须
You've Got To Move! Come     
你必须行动起来
On! Come On!      
来吧!一起来!
You Got To . . .   
你必须……
Stand Up! Stand Up!    
站起来!站起来!
Stand Up!      
行动起来!
(Yeah-Make That Change)     
(吔-作出改变)
Stand Up And Lift     
行动起来,提升到崭新高度,
Yourself, Now!     
就在此刻!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之人)
Hoo! Hoo! Hoo!   
吼!吼!吼!
Aaow!   
嗷!
(Yeah-Make That Change)   
(作出改善)
Gonna Make That Change . . .   
去改变……
Come On!     
行动起来!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之人)
You Know It!    
你很明确!
You Know It!    
你知道怎么做!
You Know It!    
你很明确!
You Know . . .  
你知道……
(Change . . .)   
(改变)

Make That Change.    
作出改变。

 

想要改变世界,先改变你自己! I know you're still alive  MJ !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